再推吉左右壽司店。


前一次寫這家壽司店,是2005年九月時 Cambridge 的巨型壽司
三年後的今天,我又去了一次。
● 推薦產品 :
a. 煙燻鮭魚排配飯煙燻鮭魚壽司 : (08 年 11 月售價: 每粒2.50NZD。)



表面用照燒醬燻烤,裡面的魚肉則是剛剛好微熟,照燒醬的甜配上新鮮魚肉香,大口咬下去塞滿嘴的幸福感不是開玩笑的。
b. 鮭魚生魚片配飯 鮭魚壽司 : (08 年 11 月售價: 每粒2.30NZD。)

鮭魚壽司花….

厚實飽滿的新鮮大塊鮭魚肉,配上少得可憐的壽司飯….

每粒壽司的魚肉大概都跟吐司皮差不多厚了。
我想,每一位來到這家店的的顧客,大概都會做出以下的評價:

吉左右壽司店的相關資訊:
● GPS座標: 請下載第一張店門照片。
● 地址 : 由於店家已經紅到不必印名片,所以我估算,44 Victoria Street, Cambridge, Waikato, New Zealand.
● 營業時間 : 9AM ~ 2PM,但是12:45 分差不多已經收攤了。所以最好在12點以前踏進店門是比較保險的。
● 營業日 : 每周二到每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和只要是假日都不開
● 其他的照片請到 Flickr 相簿裡觀賞。
P.S

另外順便推薦的是壽司店旁的冰淇淋店。自製的各類口味冰淇淋和Waffle Cone,別有一番風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