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IIV?!

我看到了這則 報導
如同報導中所猜測, 把 VIIV 左右拆開,就是 VI 跟 IV;
把 VIIV 拆成三塊,就是 II 個 V 。
一個 VIIV 就可以把雙核心的64位元Pentium5 給說明清楚,我只能說想出這個字的人是超級天才。
從今年開始,大概最熱門的數字就是64 了。AMD Althon64 應該會持續加溫,intel 也會趕上,Windows XP 64 應該今年也會出貨。
在今年一片64 的風潮中,將來大概最頭大的就是中共了。現在在大陸,「64」 還是很敏感的數字呢。
要是 intel要發表P5 或是AMD要在大陸推新廣告,良心建議還是等六月四號以後再發表比較好。不然到時候說不定莫名奇妙廣告被禁了都難說。
你不覺得 ” experience the 64 power ” 或是 ” 體驗64 位元 的威力 ” 可以被聯想得很政治嗎?
說得缺德一點,這是老天有眼,活該報應。誰讓老共該死選在6月4號去血腥鎮壓?
好吧,我又扯遠了。
報導上說 VIIV 的商標很像一個海星。可要我看來, VIIV 活像 一個人的臉挺著鼻子 ( II ) 做出 V__V 的表情,
或是一個有點咬牙切齒的無奈表情。
我想這大概是目前 intel CPU 部門的心情寫照吧?
總之結論就是,想出這個字的人絕對是超級天才,一個VIIV 可以包含這麼多故事。小弟甘拜下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