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的: 2006 年度最佳鐵口直斷部落格:紅色長角三倍速。

中時電子報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終於又要辦第二屆了。
我看了一下獎項,我個人還蠻後悔平常沒有常常拿些禮卷發票孝敬那些會當評審的部落客們。
前兩天跟艾瑪姑姑 (自稱)聊起,我發覺我很有資格拿
年度最佳鐵口直斷部落格。
以下是目前為止驚人的事實:
預言 A:準確預測奇摩網拍的現狀。
證據:在7月27號的文章, 不負責的: 奇摩網拍預言紀事。 中,準確預測奇摩網拍的撇步。

4.0 雅虎奇摩重視用戶權益,日前引發混亂的諸多行為,雅虎奇摩一率禁止。
4.1 這種有事發生就處罰老實百姓的事情又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耍機掰的繼續有漏洞鑽,老實百姓要不就低頭認命,要不就滾去匈奴那邊作生意去。

事實:奇摩網拍9月8日公告: 請賣家勿因規避費用行為,影響買家權益

9月16日 公告:刊登規則新增「禁止商品附加費用轉嫁買家」

預言 B: 準確預測Square Enix 將發行多平台版本Final Fantasy。
證據:在8月21日的文章 絕對不負責的: 周杰倫未來專輯名稱預測剪報。 中,本格準確說出了

「目前我們計劃出到《最後范特西XIII》,也有可能到14 或15,我們也不排除跨平台發售的可能。

事實:Square Enix不希望看到一家獨霸,《最終幻想》將貫徹全平台路線
這篇9 月28日的文章中明白指出

Michihiro Sasaki还表示,Square Enix计划在次世代主机大战中保持中立,对三大厂商的三大主机采取更加一视同仁的态度,而不象上一代主机时那样只偏重其中一家。目前,Square Enix公開的Xbox 360遊戲有《最終幻想XI》和《風神計劃》;對應任天堂Wii主機的遊戲有《最終幻想 水晶編年史 水晶輸送者》和《勇者鬥惡龍 假面女王與鏡之塔》;為PS3平台準備的則是《最終幻想XIII》系列。

預言C :準確預測歐美機場對旅客搜身檢查。
證據: 本站在8月17號時 不負責剪報: 美國頒佈新規定,禁止任何有口袋的衣物登機。中,明確暗示登機旅客的衣物都要被嚴格檢查。

「上週的逮捕行動中,我們的幹員在某位恐怖份子身邊搜出一個半圓形的口袋。」
「我們在口袋中發現了 空氣槍、空氣砲、細菌製造機 等兩千多種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詳見附表 )。我們的安全部門研判,這些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若是到達美國本土,美國國民將受到難以想像的損失。」
「為了避免恐怖份子再次試圖以相同方式企圖顛覆美國,禁止任何口袋登上美國班機是必要的安全措施。」

事實: 在9月29日 世界日報旅客攜帶物 歐盟規範更嚴 中,明白指出:

—旅客必須在安全關卡脫掉大衣及夾克外衣。
—旅客在關卡接受安全檢查時,必須將手提電腦及大型電子機器從袋中取出。

專家們都相信這完全是因為本站的準確預言迫使歐盟做出修正措施,不然只會在反恐的旗號下讓規定更加嚴厲。
預言 D:本站的站名就是預言。
預言:雖然本站在二月改名的那天沒有任何紀念文,不過從六月一日的正式宣佈本站進入Web6.0 架構。中仍可看出端倪:

5. 宣示貴站為 Web 6.0 的意義?
答: 證明布拉西梅利亞為網路時代先驅的紅色彗星隊長機,整整比這個世界的趨勢快了三倍速。
6. 你騙我,現在才是Web2.0 蓬勃爆發的時候,哪來的Web6.0?
答: 因為本站紅色長角三倍速,所以Web2.0 * 3 = Web6.0。

事實:在8月30號的中廣新聞 ( 註: 蕃薯藤存檔 )中有以下文字:

反貪腐倒扁運動挑上「台灣紅」作為標準色。

范可欽表示,台灣紅將成為靜坐活動的精神象徵,希望用有格調的怒火,和貪腐集團對抗。

由此可見,本站紅色長角三倍速短短七個字已經不僅僅是普通的blog 站名,而已經是一種流行、趨勢的三倍速先鋒。
如果您也希望像本站一樣具有準確的預測能力,請您一定要到台北庫所宮參拜凱洛娘娘;如果您身在外縣市,那更一定不要錯過2006 凱洛娘娘全台遶境活動
相信在娘娘的慈悲神力加持下,您的blog 一定會活的比現在更好。

在〈不負責的: 2006 年度最佳鐵口直斷部落格:紅色長角三倍速。〉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